首页 » 报价 >

雷克萨斯GS-F在底特律车展前预览

2020-07-02 07:53:24来源:

雷克萨斯已经发布了两款新的热门F车型预告片图像,以加入其RC-F。我们知道这辆车将在1月13日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但是除了这些信息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信息。所以我们推测一下...

这些前大灯看起来与当前的雷克萨斯IS类似,不是吗?好吧,我们以为他们做到了,但随后我们被提醒,GS应该进行整容,并且很有可能赢得这种鼻子。雷克萨斯目前的阵容中有一个巨大的缺口,是四门轿车的热门版本。因此,我们现在认为前往底特律的汽车将是鼓声……新的GS-F。

配备RC-F的5升V8发动机,它可能会产生相同的471bhp和391lb ft的扭矩,并且在0到60的时间内运行大约4.5秒。您甚至可以说最高时速将超过160英里/小时(好的,我们将停止复制RC-F的规格列表)。

但是说真的,几年前,我们在快车队中使用了旧的IS-F-在这里读过再见-目前正在运行RC-F的小轿车,相当于德国的BMW M4。创建一个更大的,可与GS-F热卖汽车​​竞争的M5很有道理。

不管是什么,这都是F模型,这证明了雷克萨斯(Lexus)认真对待用性能模型“增强”其形象。令人惊叹的LF-LC概念将投入生产的证实是这方面的另一个例子。

一月份返回这里,以确认该车发布时的真实状态。您认为我们的成绩差强人意吗?

观看下面的视频,结识新车的兄弟姐妹RC-F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