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霍尔顿在警察车战中击败福特

2020-07-09 09:54:28来源:

霍尔顿的澳大利亚制造的雪佛兰Caprice警车在洛杉矶县警长部门对巡逻车的独立评估中获得了完美的10分。

要求警察对16种不同的车辆进行排名,这些车辆是汽车制造商为执行执法任务而特别调整的,其中6.0升V8是经过测试可进行清洁测试的少数车辆之一。

根据该部门本周发布的一份长达174页的报告,该报告对每辆车进行了排名,在对高速火车进行惩罚之后,测试驾驶者对Caprice的唯一批评是稳定性控制。严重。即便如此,测试人员只要给Caprice满分10分中的10分,就足够了。

基于Holden Caprice的警车在警察追捕模拟中也获得了完美的10分,但这一次是E85版本的警车。

根据该报告,在汽油发动机版本的Caprice中,转向,车身倾斜和弹跳更为明显。

在评估的高速部分中,随想曲也具有最高的平均速度,而在模拟追随部分中,随想曲平均速度也是最高的。

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刹车。在60英里/小时的刺激紧急停止条件下,随想曲发布了16辆测试车辆中最短的制动距离。

相关内容福特的新警车霍顿报告对其美国警车“极大兴趣”驾驶霍顿的美国警车

测试车辆包括全轮驱动,前驱动和后驱动的轿车以及软式上坡车,发动机的范围从涡轮增压V6到V8。

品牌包括雪佛兰(Chevrolet),道奇(Dodge)和福特(Ford),作为评估的一部分,警长部门甚至允许警察部门测试几辆原型警车。

测试的燃料范围从汽油到E85,甚至压缩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