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eccy Cole,乡村音乐艺术家

2020-07-09 08:54:16来源:

我买了第一位准将的那年:2002

我拥有的Commodores数量:3

职业亮点:赢得七个金吉他奖和两个年度最佳艺人奖;与Willie Nelson和Don McLean等艺术家一起巡回演出。

难忘的时刻:科尔与维格斯舞者一起表演,并穿着凯夫拉尔和高跟鞋为在巴格达的澳大利亚军队唱歌。

最喜欢的汽车主题电影:烟熏和强盗。

爱车者仪表:5之4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那是一辆深蓝色的VC Valiant,一辆非常大的汽车。是我妈妈。也许我是从她那里买的,或者她可能已经把它给了我。

就像在一个大箱子里四处行驶一样,但这很棒。我非常喜欢它的功能和大小。当我需要一辆小巧精致的汽车时,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女孩。

你现在在开车什么?

只有一岁的Commodore SV6轿车。我从本质上一直是霍顿女孩。我的最后三辆车是黑色的Commodores。

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记得的第一辆车是我们的旧EJ Holden。我爱它。

Commodore的迷恋何时开始?

大概是2002年。我被邀请参加阿德莱德的Clipsal 500名人赛,并获得了CAMS(澳大利亚汽车运动联合会)执照。在那之前,我还没有考虑过自己是一个revhead或类似的东西。

我喜欢整个体验。那是我买第一个Commodores的时候。

您理想的汽车是什么?也许另一个准将?

可能会的。我一直都是个粉丝。我写了一首关于霍尔顿的歌。这是一首关于我离婚的歌,但汽车被写进了这首歌。那是您的乡村音乐。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我不喜欢在旅途中不体贴的人。我没有怒气冲冲,但发生这种情况时,我的头会站起来一点。我也对那些在学校附近不安全的驾驶员感到沮丧。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从金伯利(Kimberley)到西澳大利亚的最高峰,您似乎经历了许多风光。颜色是如此鲜艳。红色是红色,蓝色是蓝色。开车穿过那是一种特殊的感觉。

我也喜欢在塔斯马尼亚岛周围开车。那里的风景绝对美丽。我走了很多路。我们一年中大约六个月都在旅途中,而我从来没有厌倦过它。

我喜欢这条路和您看到的不同事物。

如果您可以和任何人一起旅行,那会是谁?

绝对是多莉·帕顿(Dolly Parton)。我会开车,她可以坐在那里告诉我故事,我会带她去她需要去的任何地方。我认为她会是最有趣的人。自从我三岁以来,我一直是她最大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