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否认保护911免受新敌人的袭击

2020-07-09 08:54:17来源:

保时捷已经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Cayman coupe版本,但该汽车制造商否认故意使它比基本款911慢。

与Cayman S相比,新的Cayman R减轻了重量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动力,从而使它在4.7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的速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通过安装铝门,轻巧的桶形座椅,轻巧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省略气候控制和音响系统,已经减少了55公斤的重量。

与入门级保时捷911(254kW,1415kg Carrera)相比,它使1295kg的Cayman R具有更高的功率重量比,每吨188kW的功率为179.5kW / t。

中置引擎的Cayman R跑车仍然比后置引擎的911 Icon慢,站立启动加速度最高可降低十分之二,而齿轮内加速最高可降低十分之一。

但是,保时捷否认它故意降低了Cayman R的速度,认为保时捷911发动机的经典定位正好位于汽车后部,这使其在加速方面具有优势。

保时捷Cayman项目经理Jan Roth说:“不,Carrera的后轮具有更大的重量,有助于使其(更好的加速)牵引力。”“这就是为什么911也是纽伯格林标志的原因。您需要大量的牵引力和动力,而911也具有额外的动力。”

罗斯承认,中置发动机开曼的平衡将使其在扭曲的赛道上具有优势。

“ [但是]如果R在赛道上跑得更快,我们没有问题。开曼群岛的目标是(在推出时)缩小Boxster与911之间的差距。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保时捷Cayman R

“但是911是标志性的汽车,它吸引了不同的购买者来此开曼。911购车者通常年龄较大且较富裕,许多当前所有者拥有几辆911。

Cayman R的本地版本将重15公斤,因为澳大利亚保时捷正在为该车标配空调系统和带六CD更换器的音频,以及蓝牙/ iPod连接和卫星导航。

与Cayman S相同,它具有3.4升六缸发动机,但它的峰值功率输出为243kW,峰值功率为243kW,最大扭矩为500Nm,与最快的Boxster双胞胎Spyder相匹配。

R的悬架也降低了20mm,并进行了调整,使其成为该系列中处理性能最好的开曼群岛-从而有理由证明它的$ 17,500溢价优于$ 147,500的CaymanS。

Cayman R也很抢眼,其固定的后扰流板,侧面的“ Porsche”贴花,黑框大灯和黑色后视镜。

买家必须为“ PDK”双离合汽车和Sports Chrono套件支付5700美元,以实现最快的加速。

与标准的六速手册相比,0-100 km / h的速度是5秒,而带有Sport Chrono的PDK变速箱则是4.9秒,带有发射控制功能。

保时捷说R徽章代表“敏感,精致和优雅”,并表示该模型在公路上比在赛道上开发的更多。

保时捷的罗斯表示,该公司并未排除在第四代Cayman变体上更专注于赛道的情况,第二代车型将于2013年推出,这是全新Boxster软顶一年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