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的新型防高速照相车

2020-07-09 11:54:27来源:

丰田的全新Yaris现在对速度相机更加友好,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澳大利亚工程部门。

昨天推出了新版本的城市汽车,具有三门和五门的车身样式-这次没有轿车了-甚至是经过修饰的运动型车型。

它的安全性也更高,其标准安全气囊数量从以前的低位2个跃升至大众Polo-beating的7个,其中包括以前可选的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丰田汽车表示,预计不久将通过测试,其碰撞事故评分将达到五星级。

但是,尽管该车仍在日本制造,但已针对澳大利亚条件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悬挂系统,该系统接收了来自丰田汽车公司驻墨尔本工程团队的输入,转向系统,甚至还有油门行程。

这些汽车的首席工程师山本博文(Hirofumi Yamamoto)说,降低油门踏板对右脚戳刺的敏感度是Yaris本地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说,澳大利亚有许多高速和红灯摄像机。油门响应的灵敏度要低得多,但是从降档中获得了良好的响应。

第三代Yaris所取代模型的尺寸不断增加。车身长3985毫米,比替换的汽车长100毫米,而轴距则从50毫米延伸到2510毫米。

多余的长度大部分都进​​入了地板,后排乘客在经过重新造型的前座的帮助下获得了额外的50mm伸展空间。其余的进入了行李箱,重新造型的掀背车盖将行李箱空间提升至286升。

该车现在也减轻了20kg的重量,主要减轻的重量包括:车身外壳减轻5kg,底盘减轻6kg(包括引入空心稳定杆)和座椅减少5kg。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丰田雅力士

其他减轻重量的措施遍布整车,其中包括一个大型的单挡风玻璃刮水器,与传统的双刮水器系统相比,可以减轻500克的重量。

该系列现在从基本型号的五速手动YR三门舱门开始,起价为14,990美元(不含上路和经销商费用),其中五门版本增加了700美元,四速汽车增加了1400美元。

它配备一个较小的1.3升发动机,可产生63kW的功率和121Nm的扭矩。基本型号的唯一选择是巡航控制,这是更高规格型号的标准配置,但入门级购买者的价格为650美元。

标准设备配备14英寸钢制轮毂,行车电脑,带有USB输入的单CD音频,以及新一代Y友好型蓝牙电话连接,其中包括来自智能手机的音频流。

基本型汽车还具有用于音频功能的语音控制,因此驾驶员在转移无线电台时不会分散注意力,而该系统甚至可以拨打预设的手机号码。

备用轮胎是一种节省空间的工具,基本型号的YRs方向盘仅针对伸手可调节的距离(其他车型具有伸直和倾斜度,这在以前的车型中是标准配置),以节省成本。

升级到中档YRS的价格(未计成本)从$ 16,890起,增加了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i5英寸钢制轮毂以及带有触摸屏和六个扬声器的更好的收音机。价格比旧的YRS贵500美元。从三门版升级到五门版需要额外支付$ 1000。

更高价的,仅用于汽车的YRX的价格为21,390美元,并增加了15英寸合金,自动大灯和雨刷,雾灯,气候控制空调和卫星导航系统,其中包括3D渲染的重要地标,交通更新和绿色路线规划器,规划出更省油的方式到达目的地。该系统甚至可以通过USB记忆棒播放电影。

新的ZR模型首次添加到该范围中。它仅提供三门形式和五速手动变速箱,起价18,990美元,并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装饰,舱口上的扰流板,独特的格栅和前灯以及运动型前排座椅。

对于1.3升手动YR,新范围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0.3L / 100km至5.7L / 100km,而二氧化碳排放降至134g / km。对于1.5升版本,燃油消耗量下降了0.3L / 100km,降至5.8L / 100km,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上限为137g / km。

1.3升和1.5升自动版本的燃油使用量为6.3L / 100km,下降了0.2L / 100km,排放上限为147g / km COinf2。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