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福特地区:揭露每个模型

2020-07-09 08:53:10来源:
新的三种车型领土范围揭示了新型号名称的可能性,包括在旗舰新领土上替换Ghia LED日间行车灯广泛的新车身大幅改装的内饰

认识全新的福特领地家族,在Drive独家展示。

全新的福特领地已经在悉尼进行了测试,在发售前几个月,它揭示了有关关键的新型软路车的更多秘密。

福特的间谍在四月或五月左右到达经销商之前,在市区和郊区发现了四辆新领土货车。

在穿越悉尼海港隧道经过北部较低的海岸并朝北部海滩的曼利方向行驶时,在穿越悉尼海港隧道的途中被抓获了四种版图的领土-三辆几乎没有伪装的黑色货车和一辆带胶带和遮盖物的白色货车。

据了解,新开发的新车正在接受最终测试和验证;福特长期以来一直使用悉尼更狭窄,曲折,起​​伏不平的道路来调整其本地开发的车辆,并确保转向,油门响应和乘坐舒适性达到预期。

清晰的间谍图片显示了新界的各个方面,并且似乎代表了希望恢复曾经引领SUV销售竞赛的汽车销售的不同车型。

福特被认为在领土范围内坚持使用三款车型,包括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每个车型都经过严格评估,正在接受最终评估测试。

正如我们的独家图片所示,这三个级别将通过各种设计特征进行划分,包括合金轮毂-较昂贵的车型将获得更复杂的设计-以及保险杠内的细节。

相关内容福特的新领地新福特领地定型为2011年的汽车:从A到V

白色的新界地区被伪装成浅色迷彩,但仍很容易辨认出新的尾灯和与众不同的新前端,从而使新车型脱颖而出。

但这是黑色新界的三重奏,为人们提供了更多关于新范围的期望的线索。

在仔细检查后,似乎发现三个黑色的领地代表了整个新领地范围-每个等级中的一个,可能会再次采用两轮或全轮驱动-从入门级模型到中级TS和旗舰有望取代Ghia。

尽管各种显示徽章的间谍图片已经确认了中级TS车型将保留,但其领土的旗舰店-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和银色保险杠附加件-贴有徽章,表明它可能会获得新的称号。 。

长期以来,Ghia铭牌与装备精良或更豪华的福特汽车相关联,但已与当前的FG Falcon一起淘汰,后者的高端车型被称为G系列。

正如我们独家的间谍图片所显示,新界的整体造型不那么四方形,更光滑。

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尾灯环绕在新界的后部,重新设计的后四分之一面板使清洁的线条流入车顶。

还有一个新的引擎盖,前挡泥板和圆滑的斜尾灯,位于镀铬的多层下部格栅上方。

鼻子看起来更苗条,而更优雅的前灯和镀铬触感使外观更加生动。

将这三个年级并列在一起,也更容易发现差异。

新领土系列至少有两个前保险杠,基本TX和旗舰Ghia替代件共享相同的基本设计。不过,仔细观察,您会发现旗舰车型获得椭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通常将雾灯放置在此处)在基本模型中被遮盖了。

Territory旗舰店还具有其他较低的保险杠附加组件,使它看起来更矮胖。

入门级TX的价格预计低于40,000美元,采用圆形雾灯代替椭圆形外观,具有独特的外观。

在更新的新领土上,新的金属制品种类繁多。新的引擎盖,新的前护板,新的后四分之一面板和经过修改的车顶团队以及其他细节,为这款曾经一度开箱的SUV带来了新鲜感。

内部准备好用皱折在仪表板上的黑色床单保护,随时可以拉下来遮盖撬动的眼睛或照相机。但是,福特内部人士认为,领土内部的变化比外部的更为激进,从而使外观焕然一新。

至少在评估版Territory车型中,有3种是备受期待的新柴油机模型-从几乎隐藏的排气管中向下引出时冒出一团黑烟。

考虑到煤烟排放,该领土似乎将没有欧洲强制性的最新微粒过滤器,并几乎消除了潜在的有害和丑陋排放。澳大利亚最大的柴油汽车销售商-丰田(Toyota)不适合其大多数柴油汽车上较昂贵的排气净化系统。

预计新领地柴油发动机将是2.7升V6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该引擎已在某些车辆(标致,雪铁龙,捷豹等)的双涡轮增压版本中使用,但它很可能是路虎发现3中使用的单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展。

在最近有评论说Falcon(作为基础的捐助车)之后,福特是否会继续在主要的前轮驱动竞争中销售该领土的后轮驱动优势?领土)​​可能会放弃50年来一直是其DNA关键部分的内容。

福特拒绝详细说明该领土,这是因为它将在5月之前进行重新设计并包括柴油发动机。

福特发言人说:“所有这些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揭晓-这就是我们所能说的。”“这些是工程验证车,它们正在现实环境中进行最后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