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1年墨尔本车展:Walkinshaw性能超级产品

2020-07-09 10:54:28来源:

2011年墨尔本车展上,世界上最快,最激进的ute之一发布了。

HSV的售后修饰语和姊妹品牌Walkinshaw Performance透露了其谦虚命名的Series 2 SuperUte。

SuperUte以Holden Commodore SS Ute的身份开始生活,然后在许多其他快速消费品中获得了增压器。

此外,还有外观颇具侵略性的20英寸车轮和悬架改进,包括Bilstein弹簧的安装。

还有各种样式选择,包括引擎盖铲子和Sandman式顶篷,这些都失去了实用性和外观。

“这辆车肯定会成为Walkinshaw Performance车迷的最爱,” Walkinshaw国家销售经理Tony Harris说。

“您必须到看台上才能近距离看到它,但我们只能说这是拥有许多WP配件的Holden SS Commodore Ute,包括我们的增压器套件,带有碳纤维Sport Van后门的非常凉爽的顶篷,特殊皮革内饰以及WP菜单中的很多零件!”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