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从编辑器:降低道路通行费?

2020-07-09 10:54:29来源:

这是一年中可预见的时间,媒体将重点放在学校假期的道路通行费上,而警察将重点放在试图说服公众放慢速度以挽救生命。““催人泪下”是媒体锁定的一个词,您听到的越多,就会失去影响。

这是一则新闻快讯-在我们的道路上丧生的大多数人不是傻子。我猜想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通常都遵守规则,还有更多人遵守速度限制-当局没有统计数据表明,打破速度限制造成了多少人死亡,只有多少人在这种情况下行驶得太快。

约有0.3%接受测试的驾车者的血液酒精含量超过了0.05%,但被杀死的维多利亚州驾驶员中有四分之一的酒精含量超过了限值。大约16%的死亡是疲劳造成的。

然而,我们的假日道路安全信息集中于那些违反法律的人,尤其是那些违反速度限制的人。

正如安全专家将证明的那样,以105 km / h的速度撞倒树木可能与以100 km / h的速度撞倒树木一样致命。

还有一些可能影响所有驾驶者的务实建议吗?例如最大程度地集中精力,确保孩子们在长途旅行中不会分散您的注意力,并为大旅途做好自己和汽车的准备?

我并不是说这是挽救我们道路上生命的灵丹妙药,但它必须比警方敦促驾驶员减速的可预见信息有效。

国家汽车编辑Toby H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