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路虎LR2:获得大修

2020-06-07 17:45:36来源:

陆虎从内到外彻底重新设计了2013 LR2。对于2013款车型,LR2会获得Land Rover的“大修”,并将与重新设计的2013 Range Rover旗舰车型一起发布。新近更新的LR2将获得新的颜色,新的外部样式,升级的设备水平,最大的新闻是过时的3.2升六缸发动机已经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13款陆虎LR2的内外饰都将带给您更高级的感觉。

全新的豪华客舱

新车型还将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机舱获得了新的治疗,现在可以在揽胜极光和新一代的揽胜中找到。新设计的内饰具有三种新颜色,是新LR2“ Dynamic”主题的一部分。LR2机舱具有许多新设备的升级,使其更具高级感。首先要注意的是带有7英寸彩色触摸屏的新中控台。

它还从子午线获得增强的音频系统,7天定时气候系统和可选的卫星导航。改造还包括无钥匙启动和新的“智能”电动驻车制动器,该制动器根据车辆停在的坡度来调节制动力。新技术包括带有视觉提示的“说一看”语音激活系统,而后视摄像头功能都是2013 LR2的新增功能。

大新闻在幕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3 LR2将配备Land Rovers全​​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更高的性能和燃油效率。这与屡获殊荣的揽胜Evoque所使用的动力装置相同。它所取代的老式口渴的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不容错过。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输出240马力的功率和250 lb. ft。的扭矩。与旧的直管六缸相比,增加了10马力和16磅英尺的扭矩。

2.0升发动机将使新LR2的重量减轻88磅,这将提高性能和操控性。陆虎表示,新的2013 LR2将在8.2秒内从0-60行驶,最高时速为124 mph。虽然尚未公布燃油里程数,但我们知道,与之前的15/22城市/公路相比,燃油里程数将比之前的六个有所提高。2013 LR2还具有智能动力系统管理功能,可通过仅在车辆减速时为电池充电来减少燃油消耗。

新款LR2将配备Land Rovers传奇的Haldex全轮驱动系统以及Terrain Response系统,该系统可在越野时自动适应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以适应地形的需求。

在外部,2013 LR2的外观更加时尚,采用了全新的前后照明灯。它们具有采用最新LED技术的新图形。其他关键功能包括新的格栅和雾灯表圈(现在具有明亮的饰面)以及全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新款LR2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的展厅中亮相,起价为37,250美元。

全新的2013年Land Rover LR2已经过全面检修,将与Land Rover系列的其余部分保持同步。

资源: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