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卡车司机在雷达下盲目飞行

2020-07-12 07:54:48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反对派呼吁进行更多的警察巡逻,并自动停止流氓卡车司机,他们通过不开车不开车来避开测速摄像机。

费尔法克斯报道,警方记录了20至30起事件,涉及卡车司机在驶过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边境检查站的Safetycam高速摄像头时,在夜间关闭大灯,头灯和室内照明灯。

警方说,周二晚上在一个小时内被奥尔伯里警方抓获的三名驾驶员中有两名在他们的50吨原动机中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无灯行驶。

新南威尔士州反对党道路发言人安德鲁·弗雷泽(Andrew Fraser)表示,仅靠摄像头不足以保证新南威尔士州道路的安全。

“我呼吁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向这些流氓卡车司机发出强烈的信息,他们鲁without地蔑视法律,并在不开灯的情况下冒着其他驾车者的安全危险-他们必须当场吊销驾照。”弗雷泽说。

“对道路上的非法行为的威慑最大的莫过于让更多的警察巡逻。”

他说,现在新州道路上的公路巡逻人员比1984年减少了。

“由于在这个假期期间成千上万的家庭准备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道路上旅行,因此,艾玛政府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驾车者的安全,这意味着增加警务公路的巡逻人数。”

但是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长戴维·坎贝尔(David Campbell)声称,警察是抓捕流氓司机的首要任务。

坎贝尔对记者说:“ Safetycam是一种重要的道路安全工具,这是人们试图避免使用它的耻辱。”

“但是好消息是警察正在严厉镇压,警察正在抓捕他们,这意味着警察正在外面做着社区期望的事情-寻求执行道路规则。

他说:“我想这是一如既往的少数司机,有些人做错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