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尔法与布雷拉加强合作

2020-07-12 07:54:45来源:

这款时尚新颖的阿尔法罗密欧跑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将于明年年中在当地展厅展出。

基于2003年发布的Brera概念车,量产版保留了精巧的风格提示:倾斜度高的前挡风玻璃,锋利的臀部线条折痕,不可见的B柱,厚实的C柱,六个大灯和带有Alfa的尖顶引擎盖。屏蔽格栅。

展览车拥有300千瓦V8发动机时,生产的布雷拉将由阿尔法全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入门级车型将拥有该品牌的2.2升版本的自由旋转直喷四缸发动机。还将有一个V6车型,该车型可能是霍顿本地制造的V6发动机的重大改进版本,通用汽车公司将其设计为用于多个品牌。还计划推出300 kW的热GTA版本。

Brera是最近停产的GTV和Spider的更昂贵,更高档的替代品,对于巩固阿尔法在高端跑车制造商中的声誉至关重要。

布雷拉的预期价格在8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之间,将位于阿尔法罗密欧阵容的顶部,排在四座GT轿跑车上方。

“布雷拉是阿尔法·罗密欧跑车传统的延续,”阿尔法·罗密欧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爱德华·罗伊说。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时正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