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普拉多给柴油起了好名声

2020-07-06 08:53:00来源:

对于:发动机细化,低沉低沉。

反对:没有自动可用,身体滚动。

评分:4星(满分5星)

关于越野四轮驱动,有如下思路:如果您要拥有一辆卡车,那么它可能也有一辆卡车发动机。

传统上,那是指柴油发动机,但同样的传统也表明,柴油发动机转速缓慢,无肠且未经精制,这就是在您开始处理“嘈杂”和“臭味”之前。因此,当您谈论诸如丰田普拉多之类的车辆时,它公开针对的是将大量使用该车辆替代传统轿车或旅行车的家庭,这使许多买家无法使用柴油。

但是,当然,普拉多(Prado)本身已证明不仅是简单的家庭黑客活动,其越野性能也使其居于同类产品之首。尽管缺少诸如其大兄弟LandCruiser 100系列之类的直接离地间隙或轴连接性,但是普拉多通常会比驾驶员推开道路时的解决方案持续时间更长。

显然,只有在所讨论的发动机能够胜任工作的情况下,严肃的越野者才会始终选择柴油发动机。

进入丰田公司的新型1KZ-TE,这是一种涡轮增压,中冷四缸柴油发动机,可测量3升发动机,并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对于这种大小的柴油发动机,在3600rpm下以96kW的功率是合理的,但是在2000rpm的低转速下其高达343Nm的扭矩使这台新发动机显得非常特别。

电子燃油喷射和线控油门系统为燃油计量提供了必要的精度,而双反向旋转平衡轴确保了发动机具有最小的固有振动,尽管对于三缸四缸发动机而言,其三升的功率实在太大了。任何类型。

涡轮增压器是水冷单元,空对空中冷器可确保进气尽可能冷,以实现最大效率。空气通过巧妙的双层蒙皮阀盖布置被引导至中间冷却器,以防止叶子和污垢污染中间冷却器的进气口。其他棘手的功能包括陶瓷电热塞(可快速工作)和错流合金汽缸盖,尽管在汽油发动机技术中几乎通用,但在柴油机领域却很少见。

普拉多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标准变速箱是五速手册,具有车辆的常规两速分动箱和全时四轮驱动。值得注意的是,没有自动选项,在销售竞赛中,它可能与其他任何东西一样对汽车产生不利影响。人们倾向于认为自动版本可能也是一件好事,这要归功于强大的分接头扭矩。

除了自动换挡功能之外,没有自动选装件也意味着没有牵引力控制或车辆转向控制(VSC)。因此,目前,它只有五速,并且保留了轻型商用变速箱所特有的缓慢,低投的动作:绝对不是每个人的口味。

普拉多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三种装饰级别,其中RV起价为42,750美元(比汽油发动机低470美元),GXL为47,740美元(比GXL汽油高340美元)以及在此处测试的车型,TX为54,640美元。TX不能直接与VX汽油车型媲美,只是柴油规格。

基本上,内饰水平在GXL和VX之间,TX获得双空调单元,但没有空调。

在巡航控制系统,阴影漆处理,VX规格合金轮毂,雾灯,备用轮胎的精装表壳以及中控台和仪表板上的假木纹饰边上,可以明显看出TX是顶级产品的事实。投掷巡航控制系统,电动车窗,ABS制动器,皮革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六层CD单元,Prado TX开始很好地堆叠。除涡轮柴油发动机外,最新的普拉多斯(Prados)货运还受益于一些全面的运行变化,因为丰田消除了一些在役的麻烦。这些正在进行的改进包括增厚车身安装橡胶,增加分动箱减震器的重量以及更改后地板区域中的沥青隔音板。

驾驶普拉多柴油机很快就会支持这一理论,即无论有多少汽车制造商试图告诉我们,最新的越野车都具有与汽车类似的操纵水平,我们仍然应该持怀疑态度。普拉多的长轴距确保了骑行过程不会过于颠簸,但肯定会有很多车身晃荡。

转向更加令人失望,这种转向对当前的四轮驱动车主来说是正常的,但对于那些习惯于传统汽车的人来说,这似乎是非常模糊的。

普拉多始终希望在较慢的转弯处跑偏,并且您通常会发现自己在转弯时会拉得更多。即使在直线行驶时,我们也发现自己经常对车轮进行一些微调,以使普拉多保持直线行驶。

这完全与越野工作所需的慢速转向比以及允许在衬套中进行必要的车轮铰接所必需的相对较软的悬架有关,因此很难批评车辆本身。但是,也许到了大约制造商开始告诉我们真相的时候了。

尽管不像全尺寸越野车那样,普拉多仍然是一辆相当大的汽车。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平坦的挡风玻璃坐在高大而壮观的视野中。高个子的人会发现进出车辆非常容易,但矮小的乘客则需要爬进和爬出。毫无疑问,普拉多柴油机的亮点在于其发动机。

涡轮增压器在任何负载下都带有明显的啸叫声,但包装的其余部分比以前的柴油机安静。怠速时,很容易捡到它的柴油,但双平衡轴确保了发动机在运行时相当平稳。

力量逐渐建立,涡轮增压器没有明显的切入点。当您空转时,有足够的动力使普拉多坚定地前进,尽管您所称呼的不是很快,但随着普拉多的建立,人们会产生无情的印象速度。到转速表指针达到3000rpm时为止,并且以4400rpm的速度涂红线的事实在使用非公路用发动机时仅提供了1400rpm的安全区域。

真正的魔力发生在1000 rpm至3000 rpm的区域中,那里的中频冲动令人惊叹。即使使用手动变速箱,也可以使Prado行驶更加轻松。也许是时候重新审视有关需要卡车引擎的卡车的公理了。因为如果所有的柴油机都和这个柴油机一样好,那么周围的柴油就很多了。

所有细节

价钱:$54,640

保险费超额$ 480(RACV,全资拥有,驾驶员30多岁,等级1,中等风险郊区)

发动机3.0升四缸发动机。3000 rpm时为96kW,2000rpm时为343Nm

变速箱5速手动档,带低速分动箱。永久四驱

转向齿条和小齿轮,可锁定旋转3.5圈。转弯圆11.4m

刹车前后通风盘。ABS标准

悬架独立,双叉骨,弹簧和减震器,稳定杆,前部。活动轴,五连杆,弹簧和减震器,后稳定杆

车轮/轮胎16 X 7合金/ 215 / 80R

多大?长4770mm,宽1820mm,高1875mm,轴距2675mm

多重?1980kg

多渴10.8升/ 100公里。

油箱159升

Rivals Land Rover Discovery TDi,49,900美元。

三菱帕杰罗GLX,49,630美元。

有兴趣购买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