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能汽车注册成立新公司 布局充电业务

2021-02-01 12:32:37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宝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彦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深圳宝能汽车能源服务有限公司100%持股,而后者则是由宝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image002.jpg

查询可见,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充电销售;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停车场服务等等,可见宝能正在着手布局充电等业务领域。

当前,宝能汽车正在多方面积极推进。在2020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宝能汽车xEV平台首度亮相。据悉,该平台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汽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电动汽车)等多种动力。

image001.jpg

而在新车计划上,宝能汽车在2021年计划上市两款新车,一款是豪华的BEV(纯电动汽车),另一款是一款REV(增程式电动汽车)。此外,还有一款PHEV车型正在开发中,综合续航里程或可达1000km。

当前,宝能汽车业务已涵盖传统和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出行等多个领域,目标是用10-15年时间打造具备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汽车集团。目前宝能汽车已在广州、深圳、西安、贵阳、昆山、昆明等地建设生产基地,并在全球布局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