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Trinity项目新车曝光 对标Model 3

2021-02-01 12:30:03来源:网络

今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Trinity项目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其车身长度超过4米(或与大众ID.3相仿),外观造型流畅且动力充沛,最大的亮点是将搭载丰富的科技配置,起售价大约在3.5万欧元(约27万元)左右。

image001.jpg

根据此前报道,大众汽车Trinity项目与奥迪的Artemis项目比较相似,都是旨在开发一种高度自动化的电动汽车平台,同时两者也将共享一部分研发成果。此外,Trinity项目还可能会借鉴现有MEB架构的要素,并对其进行大量软件和动力总成方面的升级。

image002.jpg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Trinity项目将是大众汽车革命性的项目。”由此可见,Trinity项目对于大众汽车的重要性。据了解,此次曝光的这款新车有望借鉴ID.3的设计灵感,同时大众汽车还将为其配备L3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技术。根据此前报道,新车有望在ID.3和ID.4投放市场数年后才能上市,届时或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