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LandCruiser 70 Series XJ700概念车曝光

2020-07-04 07:54:22来源:

这款丰田LandCruiser 70 Series XJ700概念车藏在东京车展的一个角落里,几乎没有人注意到…

因此,我们可以期望很快看到新的Toyota LandCruiser 70系列吗?不好意思尽管看起来它可以在坚固的70系列的复古版本上进行测试,但LandCruiser XJ700的概念不过是Toyota Auto Body自身所具备的。

为了庆祝今年成立70周年,丰田汽车公司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展示了许多概念车,但XJ700之外没有其他产品引起我们的注意。根据我们的Pepper博士的说法,展会上没有人可以告诉他任何有关此事的信息,因此,我们做了一些挖掘工作。

XJ700只是一个一次性的概念,丰田告诉实用汽车公司它没有计划对其做任何事情。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产品公关经理史蒂夫·考夫兰说:“该车是由丰田集团公司“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Autobody)创建的概念车(基于Landcruiser 70系列短轮距)。

XJ700概念车显然只是一个固定在现有LandCruiser 70系列前部的新口鼻部,但它看起来不错,而且绝对有暗示,可以采取什么措施使70系列现代化,并在丰田推出新Defender时为丰田提供竞争对手。在内部,XJ700的内部为彩色配色,座椅和仪表板上均带有橙色管道。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