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07-2011年马自达CX-7,CX-9和2009-11马自达6:召回警报

2020-04-09 13:46:38来源:

汽车网

受影响的车辆:约205,000辆2007-11年马自达CX-7和CX-9 SUV和2009-11年马自达6轿车

问题:作为乘客前部安全气囊模块的一部分组装并用作原始设备或替换设备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会在碰撞中破裂,由于长期暴露于绝对湿度和温度循环后会发生推进剂降解,因此必须展开前部安全气囊。破裂可能会将金属碎片喷入机舱,撞击乘员,从而导致严重的伤害或死亡。

这项最新行动与日本Takata Corp.生产的数以百万计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正在进行大规模召回有关,这已导致全球17人死亡。马自达指出,此次召回取代了先前与高田有关的这些车辆的召回,新行动现在涵盖了所有未在该运动中进行补救的车辆。

解决方法:经销商将免费用备用充气机替换前排乘客正面安全气囊充气机。

业主应该做什么:马自达周一开始通知车主。车主可以拨打800-222-5500致电汽车制造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可以拨打888-327-4236或访问www.safercar.gov来检查其车辆识别号并了解更多信息。

需要寻找服务经销商吗?转到Cars.com服务与维修以找到当地的经销商。

2017马自达CX-9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马自达C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