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进入数字研讨会的途径:MAN Truck&Bus与Solera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2020-07-26 18:54:12来源:

MAN Truck&Bus AG和Solera Holdings Inc.已结成伙伴关系,旨在实现商用车业务中售后流程的数字化。将来,MAN将使用Solera的Digital Garage平台进一步改善售后领域的连接性。

Digital Garage的开发目的是通过易于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将驾驶员,车辆和车间连接起来。客户不会直接注意到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因为用Solera开发的所有应用程序将在后台运行,或者作为MAN Digital Services的一部分在公司自己的RIO物流平台上提供。尽管如此,由于MAN和Solera的合作,客户将获得可观的附加值。将来,在车间上下车时涉及的程序(包括估计等相关过程)将更快,更准确。研讨会所需的时间更少;可以更好地预先计​​算产生的成本。

通过将全球所有MAN维修车间和服务中心链接到Digital Garage平台,商用车制造商将拥有大量现有车队的数据-当然符合所有现有的数据保护标准。这些数据的系统使用将有助于显着改善客户服务,例如,可以更精确地确定下一个服务日期。进一步的优势是更深入的订单接受数字化以及更短的总车间时间。

“我们公司与Solera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数字化道路上的又一步。这符合我们的战略,该战略涉及与我们身边的强大合作伙伴一起彻底重新思考运输和物流领域。我们正逐渐从专注于硬件的商用车制造商发展成为智能和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售后业务的进一步数字化将在这一转变中发挥关键作用。” MAN Truck&Bus CDO的Christian Kaiser说道。

“我们很荣幸与MAN Truck&Bus合作,实现他们对数字化和简化的客户旅程的愿景。我们的使命是破坏全球机队售后市场的现状。” Solera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Aquila说道。“与MAN的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它将利用在汽车,保险和身份解决方案上投资的40亿美元来进一步扩展我们的全球服务,以帮助小到大的车队减少浪费,并使用以客户为中心的硬件来改善其生态系统的连接我们专门为全球卡车和车队行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