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大众t t:官方素描预览整容SUV

2022-03-17 14:12:05来源:

大众汽车在今年夏天在新的设计素描之前,已经授予了第一款官方看Tiguan SUV的整容版本。

第二代Tiguan于2016年推出,已成为该公司的畅销铭牌,去年常规和延长轴距全套形式生产了910,926。常规Tiguan将首先收到刷新,在此后不久之后的Allspace版本的改造。卡片也在卡上的热门性能版本。

素描,作为Tiguan Marketing Boss Hendrick Muth的介绍的一部分,暗示了一个新的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使模型符合大众汽车燃烧型号的最新设计趋势。

根据Muth,Fackifted Tiguan将提供“设计方面的大变化,具有完全新的前线”,这将使它成为“更加动态”的外观。它还将作为标准的LED前后灯,Volkswagen的矩阵LED'IQ Lights'提供作为选项。

Muth确认内部将以最新的“数字和连接技术”更新,以与第八代高尔夫和新帕萨特类似的方式。这将包括最新版本的VW的信息娱乐系统,与这两个模型一样,可能意味着物理按钮和交换机的使用显着减少。

还有在高尔夫球上引入的最新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半自动驱动的能力,速度高达130英里/小时。

大众汽车已经证实,新的Tiguan将获得GTE插入式混合版本,它还将使用最新的高尔夫推出的TSI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的最新EVO版本。汽油和柴油均具有许多修订,以减少排放,包括在TDI单位上的双重剂技术。

该公司将简化Tiguan的修剪阵容,但这将包括“更具表现力”的R线版本。

虽然Muth不会直接在Tiguan R上发表评论,但最近在Nürburgring测试的测试中,他说,他说将有“绩效方面的一些亮点”。他加了:“在发布后和生命周期早期,它将很快到来。准备好,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