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CR-V Hybrid 2019长期审查

2022-03-17 14:12:03来源:

为什么我们ranit:世界上最畅销的SUV仍然是舒适,精致,宽敞,在混合形式上竞争吗?

第5个-Month 4 - 月3日3-2010-2010-10-价格和规格

与本田CR-V杂交的生活:5月份

我们的汽油电器本田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劳动力,繁忙的视频家。这是挑战吗? - 2019年1月2日

祝福。它是2019年的克林特斯特比哈斯赫塔克,在Instagram上没有讽刺,或者你发现自己的哪个社交媒体平台。在这份工作中,我们很幸运。祝福,因为我们驾驶各种汽车,这是我们不理所当然的东西。但是,这个领土上有一种奇怪的现象。

偶尔,在燃料驻地,我们可能会填满一套新鲜轮子的坦克,并吸引了汽油的注意力。不可避免地,她或他想知道它有什么尺寸的发动机,它是MPG和我如何,差别摄影师可能负担得起。据我所知,我总是乐于伸展的(并不远远地看到'低拍摄者',上面),我总是乐于强烈地解释,我总是令人愉快地迫使“较低的摄影师”,并让兴趣的党在里面捅狗。它发生在Morsches,Lamborghinis,各种各样的Exotica。

但我没想到它在本田CR-V杂交中。那不是因为它不是一个超级牌,但我想我低估了这辆车的兴趣水平。这是我的错,因为,正如我六个月前写在这次测试的开幕式报告中,CR-V是世界上最大的销售SUV。

也许我应该预见到审讯,以前在国家上下的前往国家。HGV司机上个月在雾的夜晚停止了我的泵,并询问混合动力版是一个去的。他每一代都会迄今为止,并只是挑选下一个。我想在六个月后,这就是我在这里回答的原因。

毫无疑问,对混合动力衍生品很重要。它是光滑的驱动,其令人难以置信的ECVT变速箱。来自电动机的扭矩为您提供从低压的负载响应,因此大多数情况都很轻松地快速快速。它也是一个宁静的地方,距离城镇的低速。

这一切都有助于对汽车的巨大感觉好因素,默默地咆哮到多层的停车场,并且故意没有像类似尺寸的SUV一样抽出多款二氧化碳。一个真正的平均水平39.1mpg也击败了汽油版本。它是一个大的边缘,以证明额外的前线成本是合理的吗?这取决于你的里程,但我有点惊讶,混合动力士甚至没有更好的MPG。尽管如此,电气技术仍然很重,如果您做了更多使用EV-Mode的旅程,我认为可以在我的平均水平上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