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凯美瑞在美国制造指数上超越福特F-150

2020-04-30 17:47:01来源:

三大巨头在其他国家建立了一些品牌,而外国品牌则在这里出售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和卡车。丰田汽车在美国制造超过10万辆汽车,每年在19个不同国家/地区销售。日元相对于美元的高价值导致全球经济变化不大,但变化很大。

凯美瑞是丰田公司肯塔基州乔治敦工厂生产的车辆之一。它在Cars.com年度美国制造指数中被命名。这是凯美瑞连续第四年成为顶级汽车。

福特F-150直到最近才被列入榜首,与丰田凯美瑞的差距很小。

Cars.com总编辑帕特里克·奥尔森(Patrick Olsen)表示:“当人们考虑购买美国汽车时,他们可能会自动想到底特律三号。“实际上,这种分类不像以前那样经过裁剪和干燥。如今,菲亚特(Fiat)拥有克莱斯勒(Chrysler)的多数股权,丰田(Toyota)等公司正在增加其在美国的汽车产量,并且零件来自全球各地。我们的指数考虑了所有这些因素,以确定车辆的排名。”

但是,在某些人看来,Cars.com会从一些可能会倾斜其列表的方面添加输入。例如,它们倾向于保留在销售批次上的时间-并不是车辆内容和装配的真正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尔森说:“出于多种原因,美国销售是我们指数的一部分。”“一方面,可以肯定地说,车辆销售越多,美国工人参与车辆生产和交付的人就越多,美国经销商的利润也就越多。此外,我们认为对美国购买者如何使用汽车给予称赞是正确的。

丰田,本田和通用汽车在它们之间列出的10辆汽车中占了8辆。通用汽车在密西根州兰辛市建造的Traverse,Acadia和Enclave分别排名第六,第十和第十。除第一名外,丰田在the色和苔原上也位居第四和第七。本田雅阁在今年被F-150撞到了第三名,飞行员名列第五。克莱斯勒的吉普自由车首次在美国制造指数上首次亮相。

奥尔森说:“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购车方式不会影响他们的最终购买。”“但是,根据我们在5月份进行的Cars.com调查,有将近25%的人更愿意购买美国汽车,如果其中的一半人知道他们是在美国组装的,那么他们就会摇摆不定。”每年都要确保将这一因素纳入购买决策的购物者拥有正确的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F-150,吉普自由和别克Enclave去年甚至都没有降级,因此三巨头可能会再次寻找机会。

无论如何,再次在美国制造汽车是一件好事。

注意:在美国制造索引中选择的模型不包括所列汽车的混合动力变体。上图为2012 Toyota Camry的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