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第一个四门以前200万小时

2022-05-25 09:12:05来源:

Bentley的四门轿车在之前击中了200万小时的想法,但停止了短暂的。如果您需要通过双吨(速度)屏障粉碎宾利,则需要双门大陆GT。那些日子结束了。

是的,准备将孩子们(或巴特勒)运送到速度近三次英国的国家限制是新的飞行刺激W12 S.随着你毫无疑问的推导率,这是一种飞行的刺激,伴随着“磨练和一个电源凹凸)应用于贫爪的V8双涡轮模型,但是全脂肪6.0升W12。结果坦率地庞大。

重新校准发动机的输出通过10bhp(至626bpp)和14lb ft(至605磅英尺)的输出,这反过来将飞行刺激推向202mph的顶速。好吧,如果您正在寻求Warp-Found Tourper Transport,Ferrari GTC4Lusso是更快,更强大的方式,但它没有电话盒的空气动力学贴上它。

在拖动开始之前打扰飞行刺激,它将在4.2秒内从静止到60英里每小时,而欧元友好的0-62mph时间越多,则略微迟到4.5秒。再次,非常快速地为宾利,但肯定没有像奥迪S8加那样粉碎,这是一个类似的石化豪华轿车,在3.8秒内就可以遏制到62英里/小时。

除了令牌电源凹凸中,飞行刺会围绕前灯戴上深色的眼影和一个“Beluga”着色格栅,可以让它成为一个更威胁的脸。是的,你知道当你的修剪饰面被命名为鱼子酱时,你已经做到了。

与此同时,您可以规范一套新的21英寸车轮,有一个不同的方向盘,以及所有通常的宾利改进板,包括Wi-Fi,滚花换档拨片和比下唐顿修道院的吸烟客厅更具绗缝皮革。

目前没有任何词,但这是一个宾利,所以它可能是整个规格表上的最低相关数字。毕竟,如果你在市场上,你就必须拥有S,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