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血腥SSC:2017年土地速度记录尝试

2022-05-25 09:12:04来源:

血腥SSC项目背后的团队将试图在2017年10月打破土地速度记录。在他们获得新的资金结束了十个月的发展暂停之后。

新的赞助 - 将在以后将透露的消息来源 - 使他们能够恢复车辆上的工作,从去秋天以来几乎完全坐在布里斯托尔的基地。

司机安迪绿色将试图打破1997年推力SSC中的763英里/小时的记录,以目标速度为800万照片,在南非的海湾泛。完整的1,000万小时竞标计划于2018年。

“这可能是该项目历史上最大的时刻,”Richard Noble项目总监诺布尔说,这是二十年前的推向风险投入的。“在我们只能在经济上看几个月之前,但现在我们可以把我们的脚放下,真正去。

“由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以及许多人的奉献精神和牺牲,包括坐在堡垒的骨架船员,并且完全保持着灯光,因此我们在这个位置。”

他没有夸张。一个30强大的团队在平静期间减少到少数十,在建造维护和血腥的教育计划后留下的那些。

21

但现在人员的数量被设置为再次膨胀,在明年的大运行之前有很多工作要继续。

所有3,500个血腥的定制组件都需要剥离,一个将记录的过程,以便团队可以在卡拉哈里创建一个“必要的”用户手册。

当汽车最终重建时,使其准备就绪所需的流体将进入制度,以准备在2017年6月在Newquay Aerohub的Shakedown。如果所有人都要计划,这就是血腥在自有权力下以悠闲的200万人悠闲地旅行的地方。

之后,这辆车将装入波音747,以使其前往海湾潘的旅程,其中2200万平方米,由317个本地人的团队清除,他们将16,000吨的岩石从12英里的条带上转移。这是很多挖掘。

对于那种努力,TG正在穿越其手指,使得血腥SSC不会缩短......

图像信用:羊群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