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制作了一个go-faster kuga。有点

2022-05-25 12:12:05来源:

这是福特库巴St!好吧,有点。福特已经赋予其SUV运动型饰边治疗,如果不是运动发动机处理,导致该ST线。

从25,845英镑开始,St-Line是五大大于基本Kuga。为此,您可以获得一个改进的底盘 - 较厚的防卷杆,10毫米的悬架下降和重新调整的弹簧和阻尼器 - 以及大多数人将关心的东西,这是一个新的造型套件。

这包括蜂窝格栅,非常光泽的黑色细节,有色灯和您选择的18或19英寸车轮。里面,有新的运动座椅完整,缝合拼接。

当谈到发动机时,您可以选择从库巴范围内选择任何东西,这意味着汽油和柴油机的混合驾驶两个或四个轮子。St St Badge的大多数人都是180bhp 1.5升Ecoboost Petrol版本,配有全轮驱动。没有五缸,200bhp-plus版本,如旧的kugas,我们害怕......

ST-LINE推出作为性能庞大的SUV普及的增加,它成为标致3008 GT的自然竞争力。花哨也是,或者你会坚持正常的孵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