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舒马赫的2001年F1汽车刚售价7,504,000美元

2022-06-24 18:12:06来源:

这周打破了记录。Leonardo da Vinci绘画售价超过4.5亿美元,为拍卖工作最昂贵的艺术作品打破了世界纪录。但这并不是本周缺少唱片的“艺术”。而另一个是更有趣的。

Sotheby在纽约使用了当代艺术晚会出售,拍卖这个法拉利F2001,在七次F1世界冠军Michael Schumacher的时间内。

与Da Vinci相比,它取得了超过7500万美元的少量变化,但仍然是在拍卖时销售的F1汽车的记录,以便超过4.5美元 - 500万美元的估计。别忘了,这是一辆汽车(底盘211),安全的Ferrari和MSC 2001构造函数和驾驶员的冠军,并获得了摩纳哥GP。板载SAT A 3.0升法拉利Tipo v10发动机,在800bhp和900bhp之间的任何地方生产(根据tune),运行七速半自动'框。“它在18,500rpm的最高峰值峰值的尖叫永远不会被任何听到的人遗忘,”苏富比说道

前任所有者将捐赠一些所得款项到Michael Schumacher继续战斗基础,“寻求通过迈克尔舒马赫和舒马赫家族获得的积极能源作为实现文化和社会福利的良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