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68辆平板车:需求量最大的汽车是什么?

2020-05-11 14:46:40来源:

每年,英国汽车市场都会经历两次板块更换,因此可以轻松确定车辆的注册期限。

因此,随着9月份车牌变更的到来,将引入68车牌,我们来看看可能会引起英国驾驶员最大兴趣的车辆……

10.梅赛德斯C级现在咨询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

梅赛德斯C级轿车可能会受到宝马3系作为主要行政轿车的挑战,目前在英国前十名中占有一席之地。作为最畅销的高级车型之一,紧凑型轿车很可能会在许多商人的车库中占有一席之地。

9.奔驰A级立即查询奔驰A级

尤其是在引入全新车型之后,梅赛德斯A级轿车可能会吸引许多客户,因为它具有许多高级功能,并且是梅赛德斯希望带来大量兴趣的高端掀背车。

8.福特库加(Ford Kuga)立即询问新的福特库加(Ford Kuga)

随着紧凑型跨界车在英国购车者中继续流行,如果福特的产品保持目前的流行,请不要感到惊讶。Kuga的尺寸实用,并提供许多质量选择,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家用车。

7.大众Polo立即咨询新的大众Polo

今年早些时候向市场发布的最新版Polo凭借其实用的超小型格式和出色的高级功能已经受到关注。新款Polo可能会受到城市驾驶员的欢迎。

6.MINI舱口盖立即查询MINI舱口

复古的超小型跑车在英国驾驶者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因为它以某种形式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并且仍然是实用的城市巡洋舰。它还带有出色的运动选择。

5.Vauxhall Corsa立即咨询新的Vauxall Corsa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一直位列英国销量前十名,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城市汽车,并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尽管不像福特嘉年华那样受欢迎,但科萨(Corsa)很容易成为年轻一代的最爱之一。

4.日产逍客立即咨询新的日产逍客

作为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逍客(Qashqai)是英国最畅销的跨界车,确实为英国家庭提供了许多实用性。自去年第二代发布以来,该模型已成为客户的最爱。

3.福特福克斯立即咨询新的福特福克斯

福特的大型掀背车是排行榜上第二受欢迎的家庭车型,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它可能会重新振兴其既有市场。期望新版本做得好。

2.大众高尔夫立即咨询新的大众高尔夫

就全能车而言,高尔夫可能是最好的。高尔夫是大小适中的掀背车,提供高效的发动机,一段时间以来,它一直是欧洲人民的汽车,并且在这里也继续取得成功。

1.福特嘉年华立即咨询新的福特嘉年华

还有其他吗?考虑到嘉年华一直以来都是英国销量最好的事实,不太可能,而且自去年更新以来,嘉年华凭借时尚,易于使用和出色的驱动力而一直稳居第一。

寻找68个板块优惠吗?在这里查询您的下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