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哎呀!这是Prodrive的600BHP Megane世界罗莱克汽车

2022-06-24 17:12:00来源:

坐起来,注意。这是Prodrive的600bhp Megane世界rallycross汽车,你想要 - Nay,需要 - 进入它。

Megane Rs RX不仅有一个难以在醉酒时难以说的名字,而是一个从地上设计的机箱,即衣服,毛茸茸的罗拉塞克。梅戈内恩rs上没有简单的力量和翅膀,看到什么棍子,但那么你还期待什么?Prodrive是MCRAE背后的人,烧伤了'完全标志性的斯巴鲁拉车......

Prodrive将其描述为第一个地下rallyCross汽车,其实并且,Ethos并不比与发动机更普遍。其工程师的结论是,纵向汽车的纵向发动机布局更好,就像你在适当的跑车和超级跑车一样找到。

然而,作为一个相对主流的正面热舱,Megane是横向发动机。因此,产品撕开了整个东西并重新开始,设计了一个完全定制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纵向安装,以帮助重心和其他这样的空间。

“整个发动机和所有组件由公司的发动机队伍设计,并在其内部发动机设施测试和Dyno测试,”Prodrive说。没有卑鄙的壮举。它还需要自己的变速箱,由Xtrac制作的五速顺序项目。

新布局的发动机也允许制动器来舷内,允许更轻的轮子设计,减少梅格内每个角落的难以置的难以提高其牵引力。悬浮液是双洋红色全圆形,带有定制的,四向可调节阻尼器,来自Ohlins。梅戈恩RS Road Car汽车发展令人惊讶的抓地力;这有可能成为全能的。

是一辆集战车,有永久的全轮驱动和防滞系统。当所有600bhp都在歌曲时,期待一个漂亮的喧闹的原声。所有人都说,Prodrive将其描述为它所建造的最重要的汽车之一。当它的背部目录包括那些Implezas加斯顿马丁和法拉利勒芒汽车时,这是一个很大的索赔。你真的需要去,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