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Mercedes)在AMG GT巴黎车展上名列前茅

2020-01-17 11:35:28来源:

梅赛德斯-AMG在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前揭开了两款敞篷AMG GTsports汽车的帷幕:AMG GT敞篷跑车和AMG GT C敞篷跑车。这两辆新的奔驰敞篷跑车采用的是AMG GT和AMGGT Rand研发的产品,将驾驶员直接抛向空中。

AMG GT C跑车本质上是AMGGT Rbut,具有可折叠的车顶,功率降低了27马力。GT C共享GT Rs的后转向,电子锁定的后差速器和550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更柔和的AMG GT跑车与基本规格GT更加一致:无后转向,无电子锁定差速器,其4.0升V8发动机只有503 hp。GT CRoadster也比基本GT和GT Roadster宽2.25英寸,或实际上与GT R相同。

同样,像GT R一样,GT CRoadsters较宽的后腰架也为更大胆的轮胎组合创造了空间。这两款AMGGT Cand基本款GT Roadster的后部都具有七速双离合动力。

与当前的奔驰SL跑车相比,GT跑车似乎更像是最初的300SL的精神继承者。GT Roadster尚未有官方起售价,但基本的GT轿跑车起价为112,125美元。当然,Roadster会提高价格,但我们无法想象它的起价会超过$ 1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