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多数大众柴油车主选择出售其TDI汽车

2020-01-17 10:36:58来源:

彭博社报道,6月底宣布的受2.0升大众TDI解决方案影响的车主中,几乎有一半已经注册,并且大多数人选择将自己的汽车卖给大众。大约210,000名车主已经联系了汽车制造商,并表示他们希望大众回购汽车,而不是等待汽车制造商批准并实施修复程序。

“根据拟议的和解协议,符合条件的客户将有两种选择:(1)他们可以将其车辆卖回大众或终止其租赁而无须提前终止终止处罚,或者,(2)如果得到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批准,则可以保留其车辆并获得免费的排放修改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大众汽车在宣布该计划时表示。“在和解协议下选择任何这些选项的客户还将从大众汽车获得现金付款。”

根据与美国当局达成的和解条款,大众有望回购受影响的仍在使用的2.0升TDI汽车的85%,并在EPA宣布之前,除汽车价值外向车主提供现金补偿。到2015年9月底已存在排放欺诈软件。

有关

当准备开始回购和补偿计划时,解决方案的选择就难以捉摸。EPA拒绝了几种提议的技术解决方案,尽管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仍希望找到一种修复办法,使其能够修复部分车辆。

大众在一份报告中说:“在美国生产的约499,000辆2.0L TDL车辆中,目前约有460,000辆大众汽车和15,000辆奥迪汽车正在使用中,并且有资格获得回购,租赁终止或排放修改的资格。”之前的声明,将奥迪A3 TDI模型添加到总计中。

有关

考虑到可能无法在几个月内获得技术修复的可能性,大众汽车所有者选择回购的百分比可能会超过其与美国当局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85%的回购规定。

车主将在2018年9月之前决定走哪条路线;希望并期望大众将在那时获得批准并实际实施技术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