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982: 道奇战马有84匹马力,仍然胜过一切

2020-01-21 16:38:17来源:

1982年,道奇挑战者是三菱,但至少它具有后轮驱动和三位数的马力(勉强)。那年的道奇战马是装扮得很好的道奇024,它本身就是基于Simca衍生的“ Omnirizon”平台。几年后,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和涡轮增压技术投入使用后,一些基于Omnirizon的快速充电器就出现了,但是1982年的Charger 2.2仅由其自然吸气的K-Car发动机提供了84匹马。

该电视广告显示Charger 2.2凭借基本发动机和变速箱在与Mustang Cobra,Datsun 280ZX,Porsche 924和Pontiac Trans Amhellip1981车型的比赛中获胜。就野马眼镜蛇而言,这是一匹88马的平托四缸发动机。对于基本的Porsche 924,动力来自110马力的奥迪发动机,这在某种程度上还不足以击败同样轻巧的充电器。280ZX装满了145匹马,但克莱斯勒的admen则使用了猪的2 + 2版本Z来堆叠甲板,比Z轻巧的充电器重近800磅。至于“ 81 Trans Amhellip井,它在充电器上的重量超过1,000磅,仅被120个疲惫的小马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