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09年英国汽车产量下降

2020-01-21 15:37:50来源:

英国2009年的新车产量同比下降30.9%。

在2009年初,由于全球信贷危机导致销售下降,许多英国工厂被暂时关闭。但此后,销售有所恢复,主要是受政府支持的报废奖励计划的推动。12月的产量同比增长是1976年5月以来最大的。

SMMT的首席执行官保罗·埃弗里特(Paul Everitt)预计2010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相信它将比2009年更好。

他说:“ 12月份汽车产量的大幅增长是可喜的消息,并表明全球汽车市场将有更大的稳定性。”

“我们预计来年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但经济增长的回报和具竞争力的汇率将为英国生产商带来帮助。汽车和商用车的生产仍远低于衰退前的水平,至关重要的是,继续将重点放在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和价格更高的融资上。”

2009年,英国总共生产了999,460辆汽车,其中762,234辆用于出口。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