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计划将墨西哥的汽车产量提高一倍

2020-04-06 18:46:37来源:

根据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将墨西哥的汽车生产能力提高一倍,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将其美国组装厂集中在利润更高的皮卡和多用途车上。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来源称,通过在圣路易斯波托西建立新的组装厂并在库奥蒂特兰扩建工厂,福特将增加约50万辆的年产能。墨西哥政府官员上个月证实了位于圣路易斯波托西的工厂,该工厂每年可生产35万辆汽车,该工厂称这将是该国今年最大的汽车项目。

《华尔街日报》称,在墨西哥工厂生产的汽车中,有一款旨在与流行的丰田普锐斯竞争的混合动力汽车。《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在八月报道称,福特公司正在开发代号为C240的普锐斯战斗机,将以多种混合动力形式提供。

福特去年宣布斥资25亿美元增加墨西哥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产量,但拒绝置评。一位女发言人称有关墨西哥产量增加的报道是“投机活动”。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福特2015年在墨西哥制造了约43.9万辆汽车,大约是其在北美制造的七辆汽车中的一辆。

小型车

福特有望在2018年将两款小型汽车Focus和C-Max的生产从密歇根州转移到墨西哥。该公司去年夏天表示,这些汽车的生产将转移,而无需确定新地点。

福特还正在巩固其在墨西哥赫莫西约的最畅销轿车Fusion的生产,从而停止在密歇根州的产量。这些举动都是去年秋天与UAW达成的四年合同的一部分,该合同虽然增加了工人的工资,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来在美国境外制造车辆以补偿更高的人工成本。

但是,UAW总裁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上周批评了底特律3号汽车制造商利用低成本国家提高他所说的已经是健康的利润率。福特2015年的收入为74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司的收入为97亿美元,目前正投资50亿美元,将墨西哥的生产能力提高一倍。

威廉姆斯说:“没有理由我们不能在美国这里制造汽车。”

他说:“他们正在赚取巨额利润。”“在数学上没有理由继续前进到墨西哥,台湾,泰国和越南等国家。”

新工厂

福特公司的Cuatitlan工厂目前正在生产嘉年华超小型汽车。去年,它参加了105,272场嘉年华,下降了8.1%。

金融报纸《经济学人》(La Economista)1月援引鼓励墨西哥在墨西哥进行国际投资的政府机构ProMexico的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冈萨雷斯(Francisco Gonzalez)的话说,福特将投资至少10亿美元在圣路易斯坡托西建立工厂。他说,2016年汽车制造商在当地的投资总额为25亿美元。

预计C240混合动力车将在2019年作为2019年车型上市。消息人士称,福特最初可能会在美国汽车制造商福克斯(Focus)腾空的工厂内,在密歇根州制造这款汽车,但福特计划在那儿计划两款利润率更高的汽车:Ranger小型皮卡和Bronco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