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汽车办公室在排放调查中遭到韩国检察官的搜查

2020-04-06 18:45:29来源:

大众汽车公司当地部门发言人说,韩国检察官对大众汽车公司和奥迪公司的当地办事处进行了搜查,作为对排放案进行调查的一部分。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于9月份承认伪造美国对其部分柴油汽车进行的排放测试后,大众汽车和奥迪汽车在全球范围内面临大量法律投诉。

韩联社说,首尔最高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人员周五突袭了一名身份不明的高级公司官员的办公室和房屋。报告称,他们查封了与总部交换的电子邮件以及有关排放验证和车辆认证的文件。

大众韩国发言人证实了这次突击行动,但未提供其他细节,并重申该公司正在与调查合作。

没有立即向检察官办公室的两名官员发表评论。

该国环境部上个月表示,将对大众汽车/奥迪的韩国部门和两名公司官员提起诉讼,称他们的车辆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允许排放水平。

该部表示,根据韩国环境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处七年徒刑和最高一亿韩元(合81,253美元)的罚款。

大众汽车和奥迪在韩国进口汽车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一,韩国是仅次于印度的第二大亚洲柴油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