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尔兹说,福特最终将从华尔街得到应有的报酬。

2020-04-06 17:46:35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表示,取得强劲业绩是该汽车制造商应对华尔街持怀疑态度的最佳方法,该公司周三股价下跌了5.1%。

跌幅是福特15个月来最大的单日百分比跌幅。在此之前,福特汽车周二宣布2015年税前利润将创历史新高,并预计它将在2016年达到或超过该业绩。

福特还表示,将以特别股息的形式向股东返还10亿美元,并在将来有需要时进行更多此类分配。

菲尔兹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说:“我们不会灰心。”“我们将专注于推动我们业务创造价值的事物。hellip将专注于继续推动业务向前发展。在某个时候会得到认可。”

菲尔兹说,他认为新进入汽车行业的挑战(如谷歌和苹果)对客户有利,对福特来说是“巨大机遇”。一些分析家指出,这些挑战对传统汽车制造商而言是巨大的风险。菲尔兹说,这就是为什么福特如此专注于挖掘其从未参与过的54亿美元的运输服务市场中的更多内容的原因。

他在与《汽车新闻》编辑和发行人Jason Stein的对话中说:“我们正在接受这一点。”“我们不怕破坏。将由我们自己来做。”

菲尔兹解释说,底特律不应将硅谷视为一场“衬衫与皮肤”之战。他说,许多公司可以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即使它们在某些方面也越来越像竞争对手。

现年54岁的菲尔兹(Fields)是今年世界大会的最终执行官,他的其他评论包括:

福特在经济低迷时期出售其欧洲奢侈品牌“丝毫不后悔”。沃尔沃和捷豹路虎在2015年均创造了创纪录的销售额。

“我很高兴他们成功了,”菲尔兹说。“周一星期一四分卫很容易。我们必须专注于福特。”

他说,福特未来拥有超过两个品牌的计划“不在计划中”,但并未排除这种可能性。菲尔兹说,拥有一个全球大众市场品牌是“巨大的优势”。

福特汽车将在2016年提供“具有竞争力和适当性”的激励措施,但如果竞争对手增加折扣,就不会盲目追逐市场份额。他说:“几个月来,我们的股票表现不佳,因为我们必须优先考虑获利能力。”

福特在美国的份额在2015年下降了0.1个百分点,降至14.9%。菲尔兹说,现在,该公司的铝制F-150皮卡和其他车辆的正常库存在2015年进行了更新,这将有助于销售。

他说:“市场份额很重要。”“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使公司业务盈利,您可以在我们的业绩中看到这一点。有时可以经营一些规模较小但利润更高的生意。”

菲尔兹说,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将电动汽车放在地图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发了很多推文,这很有趣。”

菲尔兹说,福特,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的能力越强,对经济和客户的好处就越大。他称通用汽车即将在本月推出的雪佛兰Bolt为“好车”。

福特上个月宣布计划投资45亿美元,到2020年增加13款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菲尔兹从他的前任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中学到的最重要的教训是“积极领导的力量”。他说,福特通过“让人们以积极的方式,而不是消极的方式,没有恐惧或权力地一起工作”而生产力最高。

他仍然在每周四早上与他的管理团队每周举行一次“业务计划审查”会议。在穆拉利(Mulallys)任职的早期,菲尔兹(Fields)著名地揭露了即将推出的福特优势(Ford Edge)的问题,摆脱了功能失调的文化,在这种文化中,高管们往往因担心受到惩罚而将问题交由自己解决。

菲尔兹说:“我们的图表看起来像彩虹-红色,黄色,绿色。”“那就是要创建一个安全的环境,使人们可以提出这些问题,而您永远不知道帮助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