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美国监管机构表示没有针对大众柴油的快速补救措施

2020-04-06 17:45:31来源:

底特律-加州监管机构周二拒绝了汽车制造商的初步维修建议,而美国环保署(EPA)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最终计划必须在批准之前要经过严格的测试。

EPAs运输和空气质量办公室主任Chris Grundler在今天的《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说,他的团队同意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意见,他不知道大众汽车要花多长时间提交监管者可以接受的新计划。

格伦德勒说:“ ARB和EPA都继续坚持快速修复,不仅使这些车辆达到合规性,而且还不会对车主造成任何不利影响。”“还没在那里。”

Grundlers的言论就在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和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与美国环保署(EPA)行政长官吉娜·麦卡锡(Gina McCarthy)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上脱颖而出之前,没有就维修事宜达成协议。环保署和大众对此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制定修复计划。

CARB周二表示,大众汽车在11月份向该机构和EPA提交了维修计划,并且由于“不完整,严重不足并且远未达到将这些车辆交还这些车辆的法律要求”而进行了补充。

大众汽车目前面临与美国监管机构就解决柴油违规问题进行的近四个月的斗争,而且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恢复美国新柴油汽车的销售前景黯淡。

穆勒(Mueller),迪斯(Diess)和麦卡锡(McCarthy)之间的会议标志着自9月EPA公开排放违规行为以来,监管机构与大众之间的对话不断升级。

大众汽车美国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在周日晚上的一次大众汽车活动上对记者说,谈判本质上是“政治”而不是技术性的,它们将讨论描述为“迄今为止的过程以及为了最终确定我们需要做什么”政治层面的过程。

格伦德勒说,大众汽车的维修建议在许多重要领域都没有兑现,这表明在修理美国汽车之前还有更多工作和时间。

“我确实想说这不是政治问题,”格伦德勒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缺陷涵盖了一系列领域。我不会将其描述为点对点或交叉点。我们同意CARB的评估标准,但将继续保持联系。”

自2009年车型年以来,大众柴油车一直带有非法排放软件,当时大众在美国市场推出了捷达TDI“清洁柴油”。格伦德勒说,该机构未能较早地捕获到非法软件,因为该机构使用公路测试设备进行的审计主要针对重型柴油车辆。

“我们在2009年TDI投放市场之前对其进行了测试。我们在测试周期中对其进行了测试,并通过了测试,现在我们知道了原因。” Grundler说。“如果我们使用其中一种公路测量设备对其进行了测试,或者我们已经在不同类型的配置中进行了测试,我们将会发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