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AA:天然气价格数月来首次下跌

2020-04-02 07:45:31来源:

春季尚未在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的冬季天气中缓解,但是随着雪花的飘落,汽油价格也随之下降。根据AAA的数据,当今全国一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不到3.67美元;这比一周前的平均价格每加仑3.68美元多了近2美分。

下降是在数月以来天然气价格稳步上涨之后,这种趋势在上个月达到了顶点,达到了近记录的33天延伸,达到了14%的峰值。下降趋势始于3月18日(这是自1月11日以来的首次,该泵的平均价格出现逐月下降),当时全国平均水平已连续5天下降,而自2013年最高峰以来的19天中有17天下降了。 2月27日为3.79美元。28个州的司机支付的工资比一个月前要少,明尼苏达州(13美分),密歇根州(12美分),俄亥俄州(10美分)和特拉华州(9美分)的降幅最大。

AAA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各州最近的价格走势各不相同,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节省的费用几乎是普遍的。”“除北达科他州以外,每个州的驾车者的薪水均低于去年同期,其中有9个州的价格下降了至少20美分,而一个州(伊利诺伊州)的价格却低了30美分。”

相关AAA:汽油价格上涨不会很快停止AAA:2012年平均汽油价格收于历史最高水平在Cars.com上了解燃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