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爱奥尼奇在加利福尼亚拍摄

2020-04-06 16:46:33来源:

现代的新型环保汽车Ioniq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一次商业拍摄中被发现。

将于下个月在韩国首次亮相的Ioniq尚未在公众场合露面。

轿车保持了最近的渲染效果,倾斜的车顶线条和升高的后甲板暗示了掀背车般的轮廓。

Ioniq拥有醒目的黑色光泽六边形格栅,它遵循了现代汽车目前的大多数设计语言。

Ioniq将提供三种电气化动力总成的选择: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现代汽车要与爱奥尼奇竞争,必须与丰田和日产竞争,后者已经在绿色汽车领域建立了业务。本田还致力于开发专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丰田的PHEV普锐斯(Prius)预计将于今年春天首次亮相。

本月初,现代汽车详细说明了该轿车的计划和期望。

现代全球研发总监Yang Woong-Chu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未来出行的愿景集中在选择上,提供各种动力总成选项以适应客户的不同生活方式,而不会影响设计或驾驶乐趣。”“ Ioniq是我们努力成为全球绿色汽车市场领导者的成果。”

Ioniq在韩国首次亮相后,将于3月在日内瓦和纽约车展上展出。

现代Ioniq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