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总经理:尽管拾音器滑动但仍增加1.6%

2020-04-14 08:45:32来源:

底特律-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和别克Encore(Buick Encore)的大幅增长帮助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在3月份实现了小幅美国销量增长,尽管该汽车制造商的43个铭牌中有18个出现两位数的下降。

通用汽车上个月的皮卡销量下降了13%,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自1999年以来仅第三次落后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拉姆皮卡。雪佛兰Malibu,别克Enclave和六个凯迪拉克铭牌也属于通用汽车,跌幅超过10%。

尽管如此,通用汽车表示,它在3月和第一季度在零售客户中获得了市场份额。凯迪拉克是该季度四个较低零售额的品牌中唯一一个。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库尔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在一份声明中说:“经济强劲,我们的品牌将有更多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在工作,消费者信心达到16年来的最高水平,燃油价格低廉,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掀起了一波新的热潮,以竞争该行业最大,最热门的细分市场。”

总体而言,3月份通用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1.6%,零售额增长了5%,车队交付量下降了3%。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约2%,而GMC上涨了12%,别克上涨了15%。

该结果使通用汽车在2月份攀升至9年高位后将库存减少了3%。通用汽车表示,截至4月1日,未售车辆的供应量为91天,低于一个月前的98天。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从2月份开始“卡车月”促销活动以来,通用汽车“大幅”降低了全尺寸皮卡的激励措施,皮卡的平均交易价格比一年前增加了350美元。他说,Ram的更大折扣使它取代了Silverado,成为该行业第二畅销的汽车。在3月份下降12%之后,Silverado的销售额与2016年同期相比仅下降了0.4%。

通用汽车表示,由于今年推出了几款重要车型,其总激励支出将下降。

雪佛兰(Chevy)第一季度下跌0.2%,将受益于重新设计的Equinox和Traverse。2018年的Equinox于3月开始到达一些经销商。

GMC自2000年以来拥有最高的第一季度销量,它将在今年夏天获得重新设计的Terrain跨界车。GMC的三月价格上涨得益于阿卡迪亚(Acadia)上涨了84%。

凯迪拉克(Cadillac)的帮助更加遥远,其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4.6%。3月份,XT5跨界车的销售量超过了该品牌四门轿车的总和,后者下降了17%。凯迪拉克正在为其阵容开发三个新的跨界车,但是第一个-将会比XT5小-直到2018年下半年才问世。

对于别克来说,3月是2017年的第一个正月。其三款跨界车的销量合计增长了36%,而最小的跨界车Encore仅占该品牌销量的40%。

尽管折扣更高,销售额仍下滑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