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迷你库珀跑车:第一眼

2020-04-02 13:45:30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马自达MX-5 Miata看起来像:另一个Mini Cooper衍生产品,只有更小且没有topDrivetrain:121 hp四缸; 181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08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2012年初

自上次我们谈论Mini Roadster(即将推出的Mini Coupe的软顶敞篷版)以来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拥有Mini品牌的宝马说,距将近量产的概念向全世界展示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但将要打动经销商的这款车型终于可以在黄金时间准备好了。

就像Roadster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该车型严格来说是两座敞篷车。它将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12年初开始销售。

软顶屋顶手动打开; Mini说操作机制是“直截了当的”。与双门轿跑车一样,由于没有后排座椅,因此敞篷跑车中的货运量更大。敞篷车的货舱空间为8.5立方英尺,比后排座椅直立放置的常规Cooper敞篷车的可用空间大40%。

该模型开始销售时,将提供Cooper敞篷跑车,Cooper S敞篷跑车和John Cooper Works敞篷跑车模型-与Cooper硬顶和Coupe所提供的相同。使用John Cooper Works版本,一台208马力的双涡旋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6.3秒内将汽车从零时速变为60 mph,最高时速为147 mph,由于额外的重量,它比Coupe慢了一点。 。目前尚无燃油经济性数据。

我们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提供更多信息,但目前,请查看下面的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