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亚特兰大车展:2021年创世纪GV80和您不容错过的其他4件事

2020-04-15 18:45:29来源:

我意识到亚特兰大人在路上花费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高峰时间,但这并不是没有理由让您无法忍受被困的汽车。现在,霍特兰塔有机会接近一些最热的地方新车型年份及以后的汽车。2021年的Genesis GV80、2021年的福特野马Mach-E,2020年的雪佛兰Corvette等将全部进入ATL,因此放下可口可乐并开始滚动,以了解所有的东西。 亚特兰大国际车展。

有关:如何在车展上购车

查找2021 Genesis GV80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1 Genesis GV80

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安德鲁·杨国际大道285号C楼。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西北部,将在展厅内摆放来自25个国际和国内品牌的汽车,卡车和SUV。从星期三开始,表演时间为中午12点至下午9点。 2月26日至27日;中午至晚上10点2月28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2月29日;上午10点至晚上8点3月1日。

12岁或以上的与会者一般入场费为12美元,6-12岁的儿童为6美元,六岁以下且有票务的儿童免费。访问展会的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并购买预售票。也可以享受军事和高级折扣,但是这些票必须在现场购买。可通过会议中心网站获得高级折扣停车。

车展是在没有销售员窥视的情况下进行汽车购物的最佳机会,但是也会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即使您家庭中汽车最少的人也能从中获得乐趣。以下是您在2020年亚特兰大国际车展上不容错过的五件事:

1.2021年创世纪GV80

全新的Genesis GV80豪华SUV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大放异彩,并将在亚特兰大展出。GV80是现代豪华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UV,在进入SUV市场方面具有庄严的外观。它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 Genesis G90的造型提示,该造型以大而张扬的格栅为主导,其菱形图案延续到座椅上的针脚。在仪表板的内部,有一个14.5英寸的分屏式信息娱乐显示屏,该显示屏由中控台上的触摸屏控制,而噪音消除技术则使机舱保持安静。为SUV提供动力是两种可用发动机之一:2.5升四缸或3.5升V-6。马力数值尚未确定,但是预计这款新的V-6将超越Genesis现有的365马力3.3升V-6。

预计2021年的Genesis GV80将于今年夏天投放经销商。定价信息尚未发布。

在此处阅读有关2021 Genesis GV80的更多信息。

2.2021年野马马赫

当您在展厅看到全新的Mustang Mach-E时,您可能不会立即将其识别为野马-因为它并非完全如此。当然,您会在格栅上看到经典的品牌形象,但是全电动SUV并不是标志性的肌​​肉车绰号以前的风范。Mach-E建立在专用的EV平台上,有望成为即将推出的Tesla Model Y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当然,技术在这方面是巨大的。15.5英寸垂直方向触摸屏由福特的新型Sync 4多媒体系统提供动力,并采用了其他简约的内饰。它还配备了免提高速公路驾驶功能,尽管福特并未透露何时启用该功能。尽管如此,Mach-E仍在思考野马的灵感。福特表示,GT Performance Edition将在3秒中间的范围内执行0-60的操作。

第一版Mach-E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起价为61,000美元(包括1,000美元的目的地运费)。这些Mach-E将于2020年末发货,但前提是您已经支付了$ 500的押金-去年年底它们已经售罄。入门级Select trim Mach-E的起价为$ 44,995,并将于2021年初上市。所有装饰件都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在此处阅读有关2021野马Mach-E的更多信息。

3.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

这个车展季节的最爱是新的,具有异国情调的2020 Chevrolet C8 Corvette,这可能是因为这款备受喜爱的超级跑车是全新的。实际上,雪佛兰说,只有一部分是以前模型中保留下来的。第八代(因此,C8)克尔维特采用了全新的中置发动机设计。位于乘客座椅后面的是6.2升V-8,可输出490 hp功率,并在3秒内保持平稳行驶(0-60 mph)(如果选择Z51 Performance Package,则为2.9秒),对于那些在家保持成绩的人而言,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Vette。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y Corvette)几乎在所有方面都非常快-除了到达经销商手中。您现在可以在线订购一个,起价$ 59,995,包括$ 1,095的目的地运费。

在此处阅读有关2020 Chevrolet Corvette的更多信息。

4.试驾和随行

驾驭方向盘也许是确定汽车是否适合您的最佳方法。预定有9个品牌的汽车可供试乘。尚未针对大多数车型发布特定型号,但以下是可用于试驾和行驶的车辆的汽车品牌列表:

雪佛兰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吉普日产:LeafRam大众大众Polaris:弹弓露天三轮跑车

试驾日依汽车制造商而异,因此请确保在此处检查时间表。

5.“圣诞节假期”表亲Eddie RV

假期可能已经很长了(尽管您还没有决定是否拆下圣诞装饰,但无法判断),但是经典的圣诞节将在亚特兰大车展上亮相:表弟爱迪(Esdie)的表兄弟(RV),来自“国家灯火的圣诞节假期”。1972年的Condor II RV充满了生锈的光彩,是影片中实际使用的RV,将向观众展示。(但如果您是我们,我们将避开附近的下水道。)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