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因转向缺陷召回130万辆汽车

2020-04-03 10:45:33来源:

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将召回全球有故障的动力转向系统的130万辆汽车。在美国,其中包括大约905,000辆2005-2010年雪佛兰钴和2007-2010年庞蒂亚克G5。问题出在助力转向系统的电动机上,这会使转弯速度低于15 mph的汽车变得更难。

通用汽车表示,车主将能够驾驶汽车,并且应该发出“动力转向”的提示音和警告信息。该公司表示,随着汽车的老化,这种情况更有可能发生。

不幸的是,通用汽车没有补救措施来解决这么多车辆的问题。可能会包括动力转向马达被更换。通用汽车会在制定计划时与车主联系,我们将确保读者在维修汽车后能够及时更新。

有关车主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联系通用汽车的车主中心:www.gmownercenter.com或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888-327-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