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仅限Audi-Matic:A4,A5是品牌最后一次放弃排挡杆

2020-04-12 12:46:40来源:

奥迪A4轿车和A5轿跑车将在2018年车型年之后放弃其手动变速箱,这是该四环品牌提供的最后三踏板变速箱。汽车和驾驶员最初报道了这一消息,奥迪发言人Amelia Fine-Morrison今天向Cars.com证实了这一消息。

有关:全国排班日:即时学习(失败)

Fine-Morrison在写给Cars.com的电子邮件中写道,选择从A4和A5切割手册的原因仅是因为采用率高。她写道,在20位购物者中,有19位选择了自动挡,在美国境外选择双踏板选挡的比例更高,因此“客户需求不支持手动挡的延续。”

2018奥迪A5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奥迪A5

没有其他奥迪车型在2018年提供手动变速箱。除非2019年出现意外的按班制增加,否则这家奢侈品牌明年将自动上市。当被问及奥迪是否可能在未来的汽车中引入手册时,Fine-Morrison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这就是手动变速箱的下降。我们喜欢一个很好的变速杆-地狱,我们甚至为此创造了一个假期-但似乎没有什么大张旗鼓能够扭转消费者对三脚踏板驾驶的冷漠。对于奥迪来说,变速箱的消亡是一个漫长的过程。TT和R8跑车曾经提供过手册(TT于2013年发布,R8于2015年发布),但都放弃了对这一代人的大修。

A4和A5是最后一个保持器,但是例如干草堆中的针(棍棒)这样的例子:Cars.com上只有1.9%的新A4轿车带有手册。对于A5轿跑车,这一份额仅为微不足道的1.6%。如果您想要一个,可能必须从奥迪订购或开车一段相当长的距离才能找到它。无论哪种情况,祝你好运。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