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7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可以每天250美元从Hertz购买

2020-05-02 17:46:31来源:

尽管大多数租赁汽车无论大小如何都尽可能便宜,但对于租赁汽车公司来说,提供价格更高,更令人兴奋的车型(例如新款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已变得越来越普遍。尽管有几家公司采用了提供更豪华,更高性能的车型的做法,但赫兹还是高性能出租汽车的祖父,其“ Rent a Racer”计划可追溯到1960年代。考虑到Hertz作为Adrenaline系列的一部分,在租赁高性能汽车方面经验最丰富,因此,他们是第一家提供令人敬畏的新Corvette的国家公司似乎很合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款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Hertz租车仅以Velocity Yellow或Blade Silver的后备箱(暂时)提供,带有黑色发动机罩条纹和黑色内饰。这些C7克尔维特(Corvette)后备箱都装有自动变速箱,虽然尚无法提供全部细节,但我想它们拥有2014车型年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赫兹网站上的图片显示了一辆装有Z51套件的汽车,尽管新Corvette的租赁版似乎不太可能拥有最受欢迎的选件套件,但租车者可能很幸运能够获得Z51的升级性能优势。包。

假设Hertz租用的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快背车装备得当且配备了Z51套件,我们谈论的是该车的建议零售价在$ 58,000至$ 63,000之间,这是大多数人买不起的价格。幸运的是,赫兹(Hertz)的新肾上腺素系列(Adrenaline Collection)为您提供了每天仅$ 250的价格驾驶新Corvette Stingray的机会。那是一辆非常昂贵的租车,但对于那些想要在旅途中享受驾车乐趣的高薪主管,或者想享受几天欢乐来庆祝生日的普通乔– Hertz Stingray可以为您服务。

C7雪佛兰科尔维特黄貂鱼加入道奇挑战者R / T,赫兹·彭斯克福特野马GT,雪佛兰Camaro SS,C6雪佛兰科尔维特敞篷车,福特野马GT Premium和雪佛兰Camaro SS敞篷车。坏消息是,Corvette Stingray与整个Adrenaline Collection一样,仅在包括迈阿密,奥兰多,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达拉斯,亚特兰大,休斯敦,凤凰城和圣地亚哥的一小部分市场中提供。因此,如果您住在其中一个大都市地区,每天只需$ 250,您就可以在新的Corvette Stingray上兜风,而其他不在任何一个城市附近的Corvette爱好者也可以开始计划行程,他们可以租用C7 Corv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