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澳大利亚的第一家电力公司未来

2020-05-12 14:47:02来源:

如果您认为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业已经死了,那么不会孤单,但是昆士兰的一家小型公司正在逆势而上……目前。

ACE EV Group将于本周在悉尼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即小型商用货车。

它将目标价格定为39,995美元,并计划跟进一个名为ACE Yewt的小型ute和一辆名为ACE Cargo的城市车。

宣称生产世界上第一个电动汽车-在此过程中击败特斯拉和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的市场回升-对于这家澳大利亚公司来说将是一个重大政变。

ACE EV Group的首席执行官Greg McGarvie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其电动汽车“……没有特斯拉(Tesla)–与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没有”。

目前,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是现代IONIQ,续航里程为230公里,价格约为45,000澳元。

ACE EV Group估计其车辆将大幅降低运行成本,估计每50公里约1.80美元,而汽油平均价格为每50公里9美元。

自称是在澳大利亚组装的第一款电动汽车,Cargo最初只会出售给企业和政府车队。如果销量大增,它将向私人购买者提供包括紧凑型Yewt在内的车辆。

目前尚不清楚新电动汽车将拥有哪些安全证书(没有提到安全气囊)以及是否将由ANCAP进行测试,但是可选的附加功能之一是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这表明Cargo和Yewt的制造符合预算。

这家位于Logan的公司最初计划制造100辆轻型Cargo送货车,希望它能受到澳大利亚邮政等车队买家的青睐。

这三种型号均基于碳纤维增强塑料外壳,最高时速为100km / h。根据制造商的网站,续航里程将在150公里至200公里之间,锂电池组的额定功率为23.2 kWh。

但是,最近的报告表明,该电池组已升级为33kWh的电池,适用于250公里的续航里程。还提供40kWh电池组的选件,该电池组的续航里程可超过300km。

ACE EV Group表示,电动机产生的功率为45kW,功率为174Nm,在常规电源插座上充电大约需要8个小时。

货运和Yewt都将具有500kg的有效负载能力。

ACE EV Group表示,第一年的组装目标是100辆汽车,随后将在2020年实现600辆的生产量,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以指数形式扩展至3000辆汽车。

麦加维说:“这是关于我们在工作和创新方面对下一代负起责任。”

在台湾和德国利益的支持下,ACE EV Group达成了在澳大利亚组装车辆的协议,直到2019年6月。麦加维说,澳大利亚政府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支持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公司,否则它将被迫将业务扩展到海外。

“我们只想让政府说的是眼神,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们能提供什么帮助?”麦加维说。

他补充说:“不一定一定是钱。”

在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销量仍然微不足道,仅占澳大利亚每年新销量的百万以上的不到一半。

随着联邦大选的临近,随着选民参加民意调查,绿色汽车政策可能成为关键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