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发布50周年纪念版车型

2020-05-12 15:46:40来源:

本田正庆祝其在澳大利亚成立50周年的里程碑,并为庆祝其成立50周年,这家日本制造商为其五款主要车型推出了特别包装。

但是,与今年早些时候本田透露的一次性黄金收藏不同,“ 50 Years Edition”模型的限量版将可以购买。

这些车型包括本田爵士,思域掀背车和轿车,HR-V和CR-V,它们将获得独家徽章,一系列附加功能和“引人入胜的价位”。

本田澳大利亚发言人罗伯特·索普(Robert Thorp)表示,“ 50年纪念版”系列庆祝了本田品牌在澳大利亚的重要里程碑。

“我们希望将这些特殊的限量版车型提供给尽可能多的客户;在“ 50年版”范围内,确实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他说。

以入门级Jazz VTi为基础,限量版纪念版增加了16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涂黑的轮拱和后视镜以及带有黑色亮点的独特侧裙-售价为$ 19,990。

拥有特别版思域的客户可以花26,490美元的价格开走轿车或掀背车,并获得一系列附加功能,包括后停车传感器,涂黑的后视镜盖和16英寸合金轮毂。

思域(Civic)舱门增加了雾灯,思域(Civic)轿车获得的轮毂具有深灰色的光洁度和后扰流板。

该品牌的小型SUV可获得约2700美元的附加值,而开盘价则为28990美元。为此,您的特别版HR-V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侧踏板,后传感器,合金运动踏板和黑色镜盖。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50年纪念版CR-V增加了有色后窗,18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本田的LaneWatch盲点监控系统,开盘价为$ 34,990。

现在,所有型号均可在陈列室中以选定的油漆颜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