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戴姆勒和博世实现自主目标

2020-05-12 16:45:50来源:

德国当局已批准戴姆勒和博世生产世界上第一个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实际上是无人驾驶的代客泊车服务。

驾驶员现在可以到达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的车库,使用智能手机将其发送到空旷的停车位,然后就可以走开。再次点击该应用程序,汽车将在没有驾驶帮助的情况下再次返回完全相同的位置。

戴姆勒母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当局于本周批准了这一批准,该批准符合汽车工程师协会4级自治的定义。

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博士说:“当局的这一决定表明,德国首先可以进行自动代客泊车等创新。”

“无人驾驶和停车是未来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动泊车系统显示了我们在这一发展道路上已经走了多远。”

该系统分为中间部分,戴姆勒提供车载技术,博世提供基础设施以实现这一目标。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使用其机上驾驶员辅助功能在坡道上上下移动以及停车,而博世基础设施则在车库周围引导汽车并警告危险。

奔驰还开发了一种新的照明原理,其中包括一组绿松石灯,用于向行人和其他驾驶者表明汽车正在自动驾驶,符合最新的SAE 3134标准。

戴姆勒自动驾驶负责人迈克尔·哈夫纳博士坚持认为:“巴登-符腾堡州当局的批准为将来在全球停车场的停车服务获得批准开了先例。”

“作为自动驾驶的先驱,我们的项目为自动代客泊车在未来的大规模生产铺平了道路。”

该项目进行了四年,两家公司于2015年开始工作。自2017年以来,奔驰就一直在向感兴趣的客户展示该系统,但万一出现问题,它始终与安全驾驶员一起使用。

更糟糕的是,没有德国或欧盟对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程序,因此,这两家工程技术公司与德国TÜV莱茵技术检查员,州交通运输部和斯图加特地方当局合作,定义了系统的安全性。

奔驰的意图是超越试点阶段,而批准则为奔驰提供了一系列指导方针,这对于机场和城市停车场特别有用。

该指南包括系统各部分之间的安全通信,以确保其可靠性以及汽车检测行人和其他障碍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