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沃尔沃安全技术不会让您酒后驾车

2020-05-12 13:46:40来源:

沃尔沃已宣布将引入具有开创性的新驾驶员监控技术,如果检测到您正在饮酒或受毒品影响,该技术将不允许您驾驶自己的汽车。

新的驾驶员监控技术将在“ 2020年代初”成为所有沃尔沃汽车的标配,其摄像头可监控驾驶员的参与度,注意力和注意力分散情况。

沃尔沃宣布到2020年将在其所有汽车上引入自动设置的180km / h限速器之后,才开始引入先进的新安全套件。

引入限速器以及毒品和酒精检测相机都是实现沃尔沃(Volvo)品牌的车辆零交通死亡的目标的全部举措。

目前,研究表明,仅在美国,2017年车辆交通事故中几乎有30%的死亡是由影响驾驶员的事故造成的。

如果新的摄像头技术认为您醉酒或吸毒,则可以使车辆固定,而如果认为自己分心或睡着了,则可以进行干预。

它通过使用摄像头观察驾驶员的眼睛来检测醉酒,而汽车自身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则分析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例如过度编织和与酒后驾车的人反应迟缓。

如果驾驶员没有醒来或不响应警告信号,将来沃尔沃可能会依靠自动驾驶辅助装置来控制车辆并使汽车安全。

更糟糕的是,如果您睡着了,沃尔沃说您自己的车可能会致电沃尔沃在线求助设备,以帮助您决定应采取的行动方案。

从理论上讲,如果您不醒来并控制自己的汽车,可能会涉及到警察以确保您的安全。

根据沃尔沃的说法,基于SPA平台的车辆在2020年代初首先获得了新的安全技术,但是还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何时会像XC90这样的确切车辆配备高级驾驶员监控辅助工具。

尚不知道CMA基础上的小型车辆何时将从新技术中受益,或者沃尔沃的纯电动高级品牌Polestar是否也将与酒后驾驶摄像机一起推出。

除了对驾驶员进行监控外,沃尔沃还确认还将引入所谓的“保养钥匙”。

这项特殊技术可以正常驾驶和使用汽车,但限速器较低。已经为美国市场上的年轻驾驶员或代客驾驶员开发了新钥匙,以减少发生与高速相关的事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