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柯达Kodiaq ute概念被嘲笑

2020-05-12 14:46:59来源:

斯柯达表示,已经开始根据其流行的斯柯达Kodiaq SUV设计和开发皮卡-但有一个问题。

通过设计渲染在一夜之间预览,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的福特Ranger竞争对手看起来将带有非同寻常的两门双驾驶室配置。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市场上新的基于SUV的皮卡的人来说,这个概念不太可能实现。

那是因为,尽管全球对utes的需求不断增长,但大型的斯柯达类似汽车的MQB平台并不能很好地适合商业应用。简而言之,它无法提供比竞争对手高一吨的有效负载。

取而代之的是,斯柯达将使用这一新概念来强调正在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学院工作的35名年轻男女学徒的才能。

去年六月,又有23名学生在斯柯达的Mlada Bolesav贸易学校就读,他们根据汽车制造商的Karoq制造了古怪的敞篷车。

2018年的概念被称为Skoda Sunroq,随后是基于Citigo的电动越野车(2017),Rapid Spaceback轿跑车(2016),Fabia ute(2015)和运动型两座Citigo跑车(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