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设计总监; “我们没有计划带回WRX舱口盖”

2020-05-06 17:46:36来源:

如果您希望斯巴鲁为下一代车型带来WRX和WRX STI舱口,那看起来就不会发生。斯巴鲁设计部门负责人Ishii先生最近在日内瓦车展上对Digital Trends的罗南·格隆说:“我们没有计划将WRX掀背车重新推向市场。”

斯巴鲁将VIZIV Tourer Concept带到了日内瓦,大多数人认为这将是下一个WRX掀背式车身风格的先驱。但是,除非这只是斯巴鲁设计总监石井守(Mamoru Ishii)的烟幕,否则斯巴鲁WRX / STI的舱门可能已经死了。我们不确定斯巴鲁对VIZIV(“创新愿景”)概念舱的想法是什么,但是该模型尚未获准用于生产。

斯巴鲁从2013年开始在日内瓦生产了一系列VIZIV概念车,而VIZIV系列则包括了跨界,混合动力,性能和七座概念车,但并不是全部都投入了生产。这辆VIZIV房车概念车是斯巴鲁公司的第五个项目,这次是探索房车(旅行车)的设计。

斯巴鲁始终对下一代车型保持沉默,而第四代WRX / STI也不例外。直到现在,斯巴鲁一直对未来的计划保持沉默。像Mamoru Ishii这样的斯巴鲁高管不会透露任何未来的模型计划,但是他说,没有任何计划在不久的时间内生产WRX舱口。销售数字表明,美国人购买的五门车型比轿车多得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紧凑型和超小型汽车的销量在美国下降了25%,而同级别的掀背车却增长了16%。福特似乎已经弄清楚了。掀背车约占行业小型车销量的四分之一,而福特的嘉年华和福克斯分别比后者高出33%和40%。福特销售分析师埃里希·默克尔(Erich Merkle)告诉《今日美国》:“掀背车是小型车市场的希望之石。”

自从斯巴鲁(Subaru)放弃了2015年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造型以来,斯巴鲁WRX STI迷一直在要求5门舱口。表演爱好者希望舱口样式具有更大的实用性和载货能力。新一代STI也可以使用舱口盖样式与新的本田思域Type R和大众高尔夫R热舱盖竞争。它确实在WRX STI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Subaru不带它回来,他们就不会听。

读者投票:您是否想让Subaru还原WRX / STI的舱口样式?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日内瓦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