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迷你折叠自行车提供环保通勤

2020-04-29 09:46:33来源:

迷你折叠自行车具有轻巧的铝制车架,折叠后可以轻松地装在最小的汽车后备箱中。但是,这款美丽,紧凑的自行车具有20英寸的车轮,八个齿轮和一个凝胶座等特征,重量仅为24磅。

与它的某些前身折叠车(如Schwinn或Kent)相比,这是一款时尚的自行车,可能是因为它是由宝马拥有的英国汽车品牌MINI设计的。自行车采用亚光黑色和银色亮点,车把上带有明显的品牌标志。自行车的链条和铃铛是霓虹灯黄色,采用醒目的设计,也是一种安全功能。

Mini品牌长期以来以生产具有独特复古风格的小型汽车而闻名,因此毫不奇怪的是,这款自行车易于使用,同时提供紧凑且环保的骑行体验。最初的迷你车是1959年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过去的52年中,该公司进行了几项所有权变更,直到由1916年成立的德国汽车,摩托车和发动机制造公司BMW拥有当前所有权。

无法在波士顿,纽约或洛杉矶等繁忙城市的街道上找到停车位,这也是这种可折叠自行车可能成为通勤者的热门选择的另一个原因。让您的汽车停在一个可乘车的地方,然后驶入两个轮子工作,这是“绿色环保”并节省资金的理想方式。折叠后的Mini也可以免费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担心折叠MINI折叠自行车时会弄脏手的通勤者会陶醉于这样的事实,即链条涂有特氟龙涂层。穿过雨后水坑后,前后挡泥板还可以防止车轮上积垢。

迷你折叠车将于2011年8月在部分MINI经销商处首次亮相,并且可以立即使用。附件即将问世,但是现在,您将获得不需要时可放在鞍座正下方的储物和运输袋。

售价为499.00欧元(约合730美元),这可能是许多城市居民和通勤者所面临的交通困境的完美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