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雪佛兰Camaro Z28夺冠:视频

2020-05-21 07:46:42来源:
8

雪佛兰已经将其最铁杆的偏向偏心的Camaro,即最近推出的Z28,带到了纽伯格林。尽管赛道提供的天气条件不理想,但Z28在7:37的时间击败了北施莱夫。

戴Z28徽章的最后一辆车是十年前发布的,它是只有310bhp的Camaro。雪佛兰声称,新型Z28的功率为470lb ft,输出功率为505bhp,这是从Corvette Z06借来的自然吸气7升LS7 V发动机。Z28是有史以来设计最专注于赛道的Camaro。已要求Corvette Racing共同开发电动机,使其配备干式油底壳油系统,高升程凸轮轴,带孔的气缸盖和锻造曲轴以及钛制气门和杆。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是6速Tremec手册,以近传动比3.91:1履带传动装置运行。比赛准备的阻尼器在所有四个角都是可调的,有助于将重心降低33毫米。Z28抛弃了其引导地毯,立体声音响和空调(尽管后者是可选的),从而从顶级的Camaro ZL1减轻了136公斤的重量,同时还减少了隔音材料和玻璃的厚度。轻巧的19英寸合金车轮可减少肌肉车重19公斤的未悬挂重量,Z28则是倍耐力PZero Trofeo R轮胎首次在量产车上使用的理想之选。布雷博负责制动系统;碳陶瓷圆盘与六锅卡尺配对。变速箱和差速器的额外冷却单元也是标准配置。与2014年的所有雪佛兰Camaros一样,Z28的前端将更具侵略性,尾灯为方形,可更好地与新的Corvette Stingray区别开来,同时保留了该车型的2 + 2座椅,可将其与“ Vette”区分开来。但Z28还配备了特殊的航空套件,包括大型前分离器,喇叭形挡泥板,车身底板和功能性后扩散器,所有这些共同使Z28能够提供1.05克的横向抓地力,并在减速时产生1.5克的力。 。它也比ZL1快得多。2014年Camaro Z28在美国的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目前尚无关于英国官方进口Z28的消息,但通用汽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该标准车型引入官方进口。

广告